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灵武农场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12 16:11:26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宪法,连日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展多场景普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播放宪法宣传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宪法知识、作用和意义。同时组织公司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为农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开展冬季培训班。由公司总法律顾问讲授内控管理手册及制度汇编,邀请外聘律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涉及安全生产、企业用工相关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开展法治视频拍摄。组织拍摄 “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主题法治文艺视频,参加自治区法治文艺视频作品大赛,以短视频形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展示公司普法工作举措,全方位营造浓厚普法氛围。

图片1.jpg

  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提升了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灵武农场将持之以恒抓好宪法宣传,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供稿: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图片2.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